学科新闻
肿瘤学会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学会 > 学科新闻
 

我院举办长期生存肿瘤患者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3/9 15:14:58    文章来源: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

      为交流康复经验,帮助更多的肿瘤患者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1月23日上午,由我院胃肠肿瘤外科(肿瘤外科一病区)主办的“新希望、新生活、新春联谊会”——长期生存肿瘤患者面对面经验交流会在肿瘤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瑞丽,副院长高社干,洛阳市心理咨询协会会长杨延卿,涧西区政协委员程秀珍及50多名肿瘤患者及家属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交流会现场,肿瘤外科全体医护人员首先登台亮相并一一做了介绍,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随后,副院长高社干,党委书记王瑞丽,洛阳市心理咨询协会会长杨延卿,涧西区政协委员程秀珍分别讲话,表示医院始终以病人为中心,急患者之所急,痛患者之所痛。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让每位抗癌患者排除心理的雾霾,重新过上健康平和的新生活。
     我市著名的抗癌明星,市女性学会常务副会长黄萍在现场同大家分享了她的心路历程。
      随后,胃肠肿瘤外科副教授陈晔、护士长李变红分别以《肿瘤患者的长期生存之道》和《如何提高肿瘤患者生存质量》为题进行了精彩的讲座。
     在随后的医患交流环节,在场的患者及家属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他们的抗癌经历和心路历程。他们纷纷对该科医护人员高超的医术、高尚的医德表示肯定并对他们的精心治疗表达真诚的感谢。高社干副院长最后表示,为给肿瘤患者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我院正在积极筹建抗癌患者俱乐部,欢迎广大病友届时参加。
                                                                                                                                                   (策划宣传科 肖利珍)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