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肿瘤学会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学会 > 学科新闻
 

河南省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在我市成立


发布时间:2016/3/29 8:40:27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3月26日上午,河南省肿瘤光动力专业委员会首届会议在我市举办,我院院长冯笑山出席会议并通过大会选举担任河南省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院长高社干当选常务副主任委员。
    冯院长在会上表示,感谢河南省抗癌协会对河南省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感谢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筹备组近期的辛勤工作,今后我将和委员会的同志们在抗癌协会的领导下,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利用好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这个平台,把河南省肿瘤光动力治疗发展好,应用好。
    在随后的采访中,冯院长说“肿瘤光动力治疗是治疗肿瘤的一种新方法,较以往的手术、放疗、化疗治疗法具有更重要的优点,治疗范围广,痛苦小,无明显的副作用,可重复治疗。冯院长还表示,当选主任委员后就有了更深的责任感,要带领好这个团队,在肿瘤光动力治疗上发挥先头兵的作用,把当前的新技术新业务应用到肿瘤治疗上,让广大肿瘤患者受益。
    据高社干副院长介绍,肿瘤光动力治疗技术发展至今已经接近40年了,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挫折,但它的治疗状态是非常好的,对肿瘤细胞的杀伤作用强,对正常组织细胞没有任何损伤,比以前的细胞靶向治疗技术还要超前,我们想要将这项技术走在前面,就要有人员有队伍,这是我们委员会成立的初衷,我们河科大一附院,一直致力于这项技术的研究,在此领域发表核心论文6篇,国外SCI论文2篇,在临床中的应用在省内也处于领先地位,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也是把河南省肿瘤光动力治疗委员会放在洛阳由我院承办的原因,将新技术新业务应用到临床让更多的患者受益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策划宣传科 董国琼)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