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肿瘤学会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学会 > 学科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功举办食管癌微创诊疗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8/1 16:44:23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食管癌微创诊疗高峰论坛》于7月28日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院长兼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高社干教授,安阳肿瘤医院周福有教授,西安交通大学一附院吴齐飞教授,河南省胸科医院的钱如林教授、王国磊教授,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张卫国教授、董建堂教授和吴晓鹏教授以及我市各医疗单位胸外科及肿瘤科的同仁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社干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会议由钱如林教授和董建堂教授主持

高社干院长致辞

  会上来自省内外的专家们就国内食管癌治疗的现状,食管癌加速康复外科实践和提高患者术后生活质量带来了精彩的课程和独到的见解。会议通过结合不同的病例深入探讨了最前沿的学术研究成果,并就临床实践中的难点和热点展开了充分讨论。

  会上大家观摩了张卫国教授带领他的团队进行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微创根治术的现场演示和直播,董建堂教授和大家一起探讨手术的技巧,以及并发症的处理,学术会达到高峰。

钱如林教授和董建堂教授主持


高社干院长和大家互动

  河南是食管癌的高发区,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食管肿瘤外科在腔镜食管癌微创手术技术方面非常成熟,并取得了良好的疗效,在食管癌微创手术的全程管理、腔镜食管手术规范化清扫、手术并发症的预防和处理有独到见解和丰富的经验。
  本次会议的举办给洛阳外科医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专家们的精彩讲课赢得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