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肿瘤学会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学会 > 学科新闻
 

高社干副院长当选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8/9/4 18:23:14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8月17日,首届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会议在沈阳召开。大会民主选举了第一届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院长、一附院副院长高社干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于金明院士在致辞中指出,肿瘤光动力治疗是一个涵盖多学科的技术,因此成立一个跨学科的学术组织、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是十分必要的。此次肿瘤光动力治疗学会的成立,必将推动肿瘤光动力治疗的大力发展,更好的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和患者服务。

    高社干,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抗癌协会肿瘤康复委员会常委、生物委员会常委、洛阳市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洛阳市化疗委员会主委。河南省卫生计生委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青年科技领军人物,河南省抗癌协会肿瘤康复事业优秀医务工作者,洛阳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洛阳市优秀专家。精通食管癌、胃癌、支气管肺癌、膀胱癌、宫颈癌等肿瘤光动力治疗,擅长内镜食管及气管支架置入术、内镜微波及氩气刀治疗技术、无痛内镜等操作。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