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肿瘤学会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学会 > 学科新闻
 

洛阳市抗癌协会肿瘤康复与支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2/2 0:00:00    文章来源:肿瘤内科 茹亚楠    责任编辑:




  2019年1月19日,由洛阳市抗癌协会主办的洛阳市肿瘤康复与支持专业委员会选举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会议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河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洛阳市抗癌协会理事长冯笑山,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院长、一附院副院长高社干以及来自洛阳、三门峡等豫西地区的专家学者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常保萍当选为洛阳市肿瘤康复与支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疗科主任王晓宏等多名专家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同时,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北京肿瘤医院方玉教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王昆教授、东南大学附属徐州中心医院刘勇教授、天津市安定医院张勇教授等专家就营养、心理、疼痛等方面的内容做了精彩授课。
  肿瘤康复与支持医学是一门新兴的学科,在当前社会转型、健康需求多元化之际,具有人文关怀的肿瘤康复与支持理念尤显重要。洛阳市肿瘤康复与支持委员会的成立,为积极开展教育、科研和推广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将全面提升豫西地区肿瘤患者的生存质量。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