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肿瘤学会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学会 > 学科新闻
 

你是肺癌高危人群吗?快来测试一下预约免费的CT筛查吧!


发布时间:2020/7/1 10:11:50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近年来,国家正推行“ 健康中国2030”政策,倡导积极预防癌症,通过推进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来降低癌症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为此,由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发起并整合社会各界资源成立的“肺癌筛查防治公益行动”就此展开了。
  2020年7月4日,为期一天的公益行动将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元院区(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636号)开展,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肺癌高发风险评测,如测试结果为高危人群,可即刻免费预约CT筛查,做到早筛早预防,无惧肺癌。
  我们希望这项行动可以让您更多地关注肺部健康,了解更多肺部健康知识,保护肺部健康。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