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肿瘤学会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学会 > 学科新闻
 

争创一流 再谱新篇 河科大一附院肿瘤医院开工奠基


发布时间:2020/10/20 10:54:12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7月10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元院区鞭炮齐鸣,热闹非凡。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医院(洛阳肿瘤医院)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举行。河南省卫健委原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政府督学、中国健康协会质量管理分会会长黄玮,河南省发改委总工程师李睿,河南省发改委调研员高洪勋,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敏,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崔世忠、校长孔留安、副校长雷方,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振刊,第四设计院党委书记黄永刚,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总经理周国森,洛龙区政府副区长王进生,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董平栓、院长高社干、原党委书记王瑞丽以及洛阳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市人防办的领导和医院职工代表参加了奠基仪式。
  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孔留安在讲话中指出,河南省发改委、卫健委以及洛阳市委市政府对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医院(洛阳肿瘤医院)项目非常重视。把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专科和相关科室扩展为肿瘤医院是医院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的需要,是完善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重点民生工程的需要。他希望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总理的嘱托,充分发挥一附院的品牌优势、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技术优势,发扬团结拼搏、救死扶伤、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奏响创新大合唱,写好发展大文章,争创“国内一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的思想战略落到实处。
  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总经理周国森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公司有着丰富的医院类项目施工管理经验,有能力、有信心将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医院(洛阳肿瘤医院)项目打造为全市的标杆工程。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董平栓在讲话中指出,2007年,医院按照洛阳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洛南新区建立了新区医院(开元院区),一期工程于2011年开业,二期工程内科楼项目于2016年建成投用,肿瘤医院项目是二期工程中最大的单体建筑。肿瘤医院项目工程总投资约8亿元,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地下三层,地上十九层,主要功能包括门诊、医技、住院部、放疗机房等用房,助力医院国家发改委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项目落地。
  董书记表示,该项目的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打造区域医疗中心而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城市肿瘤防治能力,为区域性经济发展和提高生产力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为洛阳市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医院将在河南省发改委、省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和河南科技大学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如期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不辜负上级部门的信任和重托,把肿瘤医院建成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独具特色的现代化肿瘤医院,为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奠基仪式由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高社干主持。
(宣传部)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