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肿瘤学会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学会 > 学科新闻
 

河科大一附院获批肿瘤光动力治疗基础研究培训基地并授牌


发布时间:2020/11/26 16:13:13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11月12日至15日,2020中国肿瘤学大会(CCO)在广州召开。本次大会是2020年我国肿瘤学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学科最全、影响力最广的学术会议,共有20余位院士、2000余位顶尖肿瘤学专家学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肿瘤学领域精英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肿瘤防治、赢在整合”这一主题,探讨肿瘤前沿和热点,推广世界最新的肿瘤防控研究成果,带来了一场顶尖的学术盛宴。

  会上,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专委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并为新增的培训基地授牌,为增补委员、常委颁发证书。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为首批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肿瘤光动力基础研究培训基地,并在会场举行了授牌仪式。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光动力治疗自2004年开展以来,在高社干院长的带领下已开展光动力治疗临床应用10余年,对于肿瘤的治疗具有良好的疗效,高院长在肿瘤光动力基础研究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医院在去年3月通过了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食管癌光动力治疗培训基地的评审,今年又获肿瘤光动力基础研究培训基地殊荣。今后,培训基地将进一步规范诊疗技术,加强学科建设,在基础研究方面继续努力,为广大肿瘤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