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肿瘤学会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学会 > 学科新闻
 

张灿斌主任当选为洛阳市抗癌协会胸部肿瘤专业委员会首任主委


发布时间:2021/5/20 17:35:48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5月15日,洛阳市抗癌协会胸部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洛召开,我院纪委书记郑波、洛阳市抗癌协会秘书长张广平教授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经全体委员民主选举,我院开元院区胸外科主任张灿斌教授当选为洛阳市抗癌协会胸部肿瘤专业委员会首任主任委员,王晓宏、张卫国、张治业、张克、王同生、牛焕章、王献等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大会邀请了省市多名专家围绕胸部肿瘤在外科、内科、放疗、介入、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等诸多临床及学术热点问题进行了分享讨论。

  胸部肿瘤是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疾病,尤其肺癌及食管癌在我国高发。改革开放以后,我国的医学事业出现了快速发展,胸部肿瘤学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随着科学知识的普及及相关技术的提高,胸部肿瘤的检出率越来越高,我市的胸部肿瘤患者越来越多,成立洛阳抗癌协会胸部肿瘤专业委员会就显得非常迫切。

  目前我市胸部肿瘤专业医师之间的联系网络基本健全,相互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团队协作的友好氛围,胸部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的时机已经成熟。相信洛阳市抗癌协会胸部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之后,必将促进洛阳地区胸部肿瘤诊疗更加规范,更加精准,造福更多胸部肿瘤患者。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