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肿瘤学会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学会 > 学科新闻
 

终极PK!我院肿瘤医院举行三甲复核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8/28 9:25:06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和八轮的激烈角逐,8月27日,我院肿瘤医院三甲复核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在严格的赛制下,最终有三支队伍进入决赛。院领导董平栓、祝晓宇、李群、赵莹现场观摩比赛。远在商丘睢县中医院指导疫情救治工作的院长高社干也通过视频通话,对本次比赛提出要求、寄予厚望。


g


  党委书记董平栓在致辞中表示,三甲复核作为我院2021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医院管理水平至关重要。此次工会、团委、三甲办、肿瘤医院联合举办的三甲复核知识竞赛充分践行了“学史力行”,做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希望全院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落实,通过知识竞赛,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讲学习、求创新、比贡献”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全力打好三甲复核这场攻坚战。
  高社干简要介绍了我院援商医疗队在睢县中医院开展疫情救治的基本情况。我院医疗队接管睢县中医院后,一方面积极救治转运过来的458名患者,目前病情基本平稳;另一方面帮助该院规范就诊流程、提升医疗技术、完善管理系统、培训人文关怀理念,得到了该院领导及职工的高度认可。高社干表示,此次比赛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充分调动了全院职工齐心协力备战三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迎评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取得好成绩。



  此次决赛分必答、抢答两个环节,为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从题库入选到比赛的各个环节,都经过了严格把关和精心设计,并且专门邀请临床经验丰富的主任、专家前来评分。比赛开始后,肿内一、二病区,肿内五、六病区,肿内三、四病区三支代表队分工明确、思路清晰,在必答题环节回答问题反应速度快、准确率高;在抢答环节中踊跃抢答,竞争激烈,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沉着冷静、尽展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肿内三、四病区获得第一名;肿内一、二病区,肿内五、六病区分别位居第二、第三名。


  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医师的依法依规执业意识,促进了核心制度的落实及医疗质量的持续改进,推进了医院内涵建设,为各项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展示出了一附院人的“硬核”力量。

(党委宣传部 张静)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