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肿瘤学会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学会 > 学科新闻
 

肿瘤医院项目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6/10 15:24:40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广泛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肿瘤医院项目部于6月9日上午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洛龙区住建局安全科、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全过程管理单位、工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工人代表申知峰、施工单位负责人韩晓冬、全过程管理单位负责人陈晓虎、我院副院长牛牧青、洛龙区住建局安全科科长郭浩先后发言,他们从各自的角度向大家讲述安全的重要性。牛牧青在讲话中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狠抓安全,加强安全生产;二要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三要杜绝事故隐患,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随后,各方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庄重进行安全宣誓。
  安全生产,重如泰山,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各参建方将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继续增强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安全底线,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要求,最大限度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使整个建设过程保持良好平稳的态势。

(基建管理部 邵晓娜)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