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肿瘤学会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学会 > 学科新闻
 

肿瘤医院召开三甲复核工作周例会


发布时间:2022/8/10 16:08:58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8月8日,肿瘤医院召开了三甲复核工作周例会,肿瘤系统除值班人员外全体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部主任张广平主持。会议主要围绕当天下午医院检查肿内一、二病区三甲复核工作情况进行反馈。


  会上,医务部副主任刘殳、护理部总主任史素玲先后反馈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随后,肿内一、二病区副主任高晓会汇报了检查情况和科室整改情况。肿内五、六病区主任王新帅,肿内七、八病区副主任(主持工作)常保萍,肿内九、十病区主任姚俊主任分别就CMI、患者满意度、药占比、平均住院天数、路径、耗材等三甲复核工作的相关数据进行汇报。







  院长高社干在听取反馈后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点评,他要求职能科室要做好二级质控,从严要求;肿瘤医院各科室要做好一级质控,守好医疗质量与安全的底线。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医护人员除做好自我防护外,也要做好科室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于目前的高温天气,各科室在关心关爱患者的同时,要按照保卫部门要求做好停水停电及消防演练。
  高社干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是永远放在第一位的,以患者为中心是医者的初心,也是我们永远努力的方向。今年三甲复核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如何降低死亡率、提高CMI、规范完成临床路径等诸多问题需要大家共同思考,共想对策。他希望大家通过检查和整改,找出差距,总结经验,把三甲复核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努力实现医院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的再提升,确保医院顺利通过三甲复核。

(郭双双)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