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肿瘤进展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肿瘤进展
 

肺癌早期有哪些症状


发布时间:2014/9/16 11:23:31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肺癌的早期症状一般有咳嗽,咯血,胸背痛,喘鸣和原因不明的发热等。我们知道肺癌是发生在呼吸器官肺上的恶性肿瘤,因此症状和它发生的部位是密切相关的。大体来讲,肺癌分中央型肺癌和周围型肺癌,中央型肺癌一般来讲出现症状略微早一些,因为发生在气管/支气管,比较早出现咳嗽、血痰或者胸部不适。周围型肿瘤累计到胸膜,会有干咳、胸痛症状。如果再发展,会产生胸腔积液。部分患者有无明原因的低钾、低钠血症、皮疹、色斑、指端肥大、关节游走性疼痛等症状。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肺肿瘤外科  医疗专家团队:  孙江涛主任、 刘孝民主任  

科室电话 0379-64830634     0379-64830634 

专家坐诊时间 周三、 周四(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   肺、食管肿瘤科)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