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肿瘤进展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肿瘤进展
 

我院与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签署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16/11/2 9:06:59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8月24日,“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合作意向签字仪式”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举行。我院副院长高社干,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吴昊出席签字仪式并签署合作意向书。
  会上,高社干首先介绍了我院肿瘤学研究的新进展和主要研究项目,并表示期待两院在现有合作与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
  吴昊在会上表示,期待两院能在肿瘤学研究、研究生教育、网络医院建设等方面有进一步合作,并欢迎我院的年轻医生和研究生赴肿瘤医院学习深造。
  我院研究生处处长赵杰刚、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运营拓展部主任顾化民、医办公室主任曹志刚参加了签字仪式。

研究生处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