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肿瘤进展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肿瘤进展
 

中建协专家组应邀到我院肿瘤医院项目指导“鲁班奖” 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9/17 9:34:51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为科学高效推进肿瘤医院项目高质量建设,以中国建筑行业最高质量奖“鲁班奖”创建为契机,确保项目建设过程中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提升项目的管理的效能,9月13日至14日,中建协专家组冯跃、李娟、尹振宗、王毅、李超、孙肖琦一行应邀来到我院肿瘤医院项目,就该工程创建鲁班奖进行检查指导。我院基建管理部、医学装备部、后勤服务部、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浙江五洲全过程管理公司、中建五局河南分公司、中建五局河科大一附院肿瘤医院建设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指导过程中,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概况、管理目标、施工策划、项目现状以及咨询问题清单等方面的汇报后,深入施工现场,分组实地查验了项目的地下室外墙、楼梯、梁板交界处、机电样板、管线预埋及附楼装修样板等部位,对项目前期策划与过程管控进行深入交流,指出了工程施工操作要点和当前工程实体存在的问题。
  随后,相关电气专家、设备专家、土建专家及专家组组长冯跃分别围绕各自的专业和大家咨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解答,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针对本次座谈指导活动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浙江五洲全过程管理公司项目负责人、中建五局河科大一附院肿瘤医院项目部负责人均作出了表态,在今后的工程建设过程中将做到事先谋划,提前做好各部位的深化设计;严格管理制度、管理流程;统一思想,定期开展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工作品质,努力实现创建“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的目标,以创奖促进工程的高质量建设。

(党委宣传部 肖利珍)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