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肿瘤进展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肿瘤进展
 

我院举办河南科技大学肿瘤学科2021年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11/18 10:18:25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11月18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肿瘤学科2021年成果展在河南科技大学肿瘤医院(洛阳肿瘤医院)项目部举行。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宛康,洛阳市政协主席杨炳旭,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敏,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孔留安,副校长张小安,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主任雷方,洛阳市卫健委主任李金乐,洛阳市住建局副局长王守斌,中建五局河南公司副总经理蔡密峰,我院全体院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董平栓主持。






  贺敏在讲话中肯定了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河南科技大学肿瘤医院(洛阳肿瘤医院)项目建设是实施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的现实需要,也是洛阳市委市政府为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区域医疗中心着力推进的重点民生工程。他希望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医院和承建单位坚持高标准、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共同把该工程打造成我市的精品工程、质量工程。
  孔留安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和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肿瘤学专业取得的成果。他希望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团结协作、共谋发展、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落到实处,把健康中原、健康洛阳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以“一流学科、一流医院建设”为抓手,为把洛阳建设成为经济强市、文化强市、生态强市、创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简要介绍了医院以及肿瘤学科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之后,我院院长高社干指出,河南科技大学肿瘤医院(洛阳肿瘤医院)项目由洛阳市人民政府、河南科技大学和我院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肿瘤医教研协同平台,实现肿瘤预防、筛查、诊疗、康复、医教研结合,是我院事业发展的需要,更是致力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重要举措。 他希望各参建方以此次河南科技大学肿瘤学科成果展为契机,精诚团结、同心协力,进一步严把建设质量关,加强全方位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肿瘤医院如期投入使用,为中原副中心城市百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高质量医疗服务,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成果展全面展示了河南科技大学肿瘤学科近年来取得的多项成果。日前,河南科技大学成功获批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今年8月份,我院肿瘤专业被评为国家重点临床专科。最新的“2021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显示,我院综合排名提升至全国第81名,10个学科进入全国百强;中国医学科学院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排行榜”中,我院总分位列河南省第二名、全国医院“综合榜”第90名,12个学科进入专科排名百强。
  与会嘉宾先后前往智慧展厅和样板展示区,实地察看了肿瘤医院项目在智慧工地操作平台建设、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

(党委宣传部 肖利珍/文 连建/图)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