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肿瘤进展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动态
 

2017·ASCO—ASTRO—CSCO中国洛阳·中美临床试验研讨会暨河南省化疗专业委员会年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27 18:20:01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大会主席Yu Shyr教授

洛阳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敏

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教授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院长、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

  10月21日,由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主办,特邀美国胸部放射肿瘤学会(ASTRO)、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美国海外健康志愿组织(HVO)共同主办,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ASCO—ASTRO—CSCO中国洛阳·中美临床试验研讨会暨河南省化疗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会议中心开幕。从2015年ASCO—中国洛阳·上消化道肿瘤多学科管理研讨会、2016年ASCO—中国洛阳·国际姑息治疗研讨会,到今年ASCO—中国洛阳·中美临床试验研讨会,ASCO肿瘤学术研讨会已经连续三年选择由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国际学术盛会。
  开幕式由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院长、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高社干主持。
  美国范德堡大学国际知名统计学专家Yu Shyr教授,ASCO国际部主管Vanessa Eaton女士,ASCO国际部HVO负责人Vanessa Sarchet女士,HVO特派专家Linus Chuang教授,CAHON主席、美国南卡医学院李子海教授,ASCO专家Lillian Siu教授,美国帕拉奥图医学基金会肿瘤内科主任Edmund Tai教授,香港中文大学临床肿瘤内科Brigette Ma教授,美国礼来公司消化系统肿瘤学科带头人秦续科教授,ASCO专家Melvin L.K.Chua教授,洛阳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敏,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教授,河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王留兴教授,河南省抗癌协会办公室主任吴金铭教授,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董平栓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立东教授,安阳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福有,河南省肿瘤医院肿瘤内科杨树军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肿瘤内科学科带头人周云教授,安阳市肿瘤医院放疗科主任郑安平,洛阳市解放军一五零中心医院肿瘤科主任郑国宝,洛阳市中心医院肿瘤中心副主任裴志东,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内科主任郭艳珍出席了开幕式。
  大会主席Yu Shyr教授致辞,他向与会专家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对大会组织各方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肿瘤临床试验作为国际癌症防治研究的重要一环,已经取得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为国内临床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提高的机会,对我国肿瘤临床试验的规范化和进一步完善,对肿瘤疾病防治水平的提高,对保障人民健康作出积极的贡献。
  洛阳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敏对洛阳的历史与发展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洛阳加强与国内外医疗卫生行业的沟通交流搭建了极好的平台,也为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一场高水准、高质量的学术盛宴。特别是多位国内外肿瘤学界知名专家汇聚洛阳,共同探讨当前肿瘤临床试验研究领域的新成就和新进展,这将极大促进我市肿瘤诊治水平的提升,也必将为国内外肿瘤临床研究的发展提出专业性、学术性、权威性的指导。

CAHON主席、美国南卡医学院李子海教授

美国帕拉奥图医学基金会肿瘤内科主任Edmund Tai教授

香港中文大学临床肿瘤内科Brigette Ma教授

  开幕式后,CAHON主席、美国南卡医学院李子海教授,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院长、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高社干,HVO特派专家Linus Chuang教授,美国帕拉奥图医学基金会肿瘤内科主任Edmund Tai教授,大会主席Yu Shyr教授,香港中文大学临床肿瘤内科Brigette Ma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围绕临床研究现状、临床试验方法学、临床益处与价值、实践问题和临床研究未来方向六个会议主题同与会人员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以“临床试验设计、实施与成果发表”为主题,涵盖了消化道肿瘤、肺癌、乳腺癌、妇科肿瘤等多个领域,邀请了国际上知名肿瘤学组、顶尖海内外专家,共同交流探讨肿瘤临床试验的前沿知识、最新动态和研究方法,对进一步加强我国临床医生科研能力,促进临床研究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7·ASCO—ASTRO—CS...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