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治疗
肿瘤放疗
靶向疗法
肿瘤化疗
微创疗法
其他疗法
· 胆管癌晚期吃哪些食物好
· 乳腺癌的饮食调理
· 洗澡过于频繁或可致皮肤癌
·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 癌症病人冬季如何养生?
· 胆管癌患者应多饮萝卜粥
· 如何预防癌症复发
· 对于肿瘤防护日常做些什么
· 癌症患者化疗前心里调护
· 关于贲门癌的护理性常识
· 如何减轻放疗术后口干?
· 癌症病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治疗 > 微创疗法
 

乳腺良性肿瘤微创治疗


发布时间:2010/12/27 17:17:42    文章来源:洛阳肿瘤防治网    责任编辑:

  仅一个米粒大切口,不足30分钟就可将乳腺肿块完全切除。很多医院现已应用这一国际先进的乳腺微创技术——真空辅助乳腺旋切术,为乳腺良性肿瘤患者解除了病痛。据悉,此技术目前仅在国内外少数几个大型乳腺诊疗中心开展。

  乳腺肿瘤是女性常见病、多发病,其中乳腺纤维瘤是临床上最常见的乳腺良性肿瘤,可发生于青春期后任何年龄。有研究证实,每100位乳腺良性肿瘤患者约有1人可能发生癌变。临床上,不少患者因肿瘤切除伤口大惧怕手术,以致延误病情。真空辅助乳腺旋切技术则有效解决了这一难题。该技术使用局麻,借助彩超引导,在患侧乳房皮肤上切一个1至3毫米小口,将探针穿刺至乳腺肿块部位,通过负压吸引旋切,15至30分钟就可将肿块完整切除,伤口无需缝合贴上创可贴即可。该技术可完整切除3厘米以下乳腺良性肿块,对多发性乳腺肿块切除也只需一个穿刺孔,具有切口小、切口位置隐蔽、不影响乳腺功能和乳房外形、用时短、切除完整、术后恢复快等优势。它还可对乳腺可疑病灶进行立体定位活检,大幅增强了病理诊断的可靠性。

 
   
·乳腺癌术后如何调养护养
·护理乳腺癌患者有饮食禁忌
·乳腺癌手术后如何调养?
·肺癌的微创治疗
·微创手术治疗脊柱转移瘤
·微创治疗子宫肌瘤的优点
·妇科肿瘤的微创治疗技术
姓名:
标题:
内容:
 
 
首页 | 学科新闻 | 学术交流 | 重点专科 | 肿瘤专家 | 专家答疑
主办单位:洛阳肿瘤专业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